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深入基础教育实践计划之泰州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321

为了切实引导学院教师深入基础教育实践,了解基层教育对人才培养的需求,2015年11月16日、17日,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赴泰州中小学参加同课异构、随堂研讨等研修活动。

活动期间,教师们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等学科,听取了从小学到高中三个学段的同课异构课程,同时参加了随堂听课和点评交流活动。来自徐州和泰州两地的特级后备班的老师们准备了包括小学语文《黄果树瀑布》、初中数学《二次函数》、高中物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等十几堂不同学科、不同学段的同课异构课程,精彩纷呈,生动有趣。在课堂上,老师们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有的放矢,引导学生学习的开放式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他们在中国当下基础教育前沿领域的新尝试。课后,教师教育学院老师们和特级后备班的学员们就基础教育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目标、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此次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利用“三方协同创新”平台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与一线中小学老师直接交流的机会,有利于他们把握基础教育的脉搏,了解中国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为学院培养优秀师范生人才献计献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