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导,把握策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辅导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高年级师范生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应对教师编制考试,提高师范生入职成功率,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辅导系列讲座。11月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魏本亚教授在8号楼J103教室为有志应聘教师岗位的学子们讲解了教师编制考试策略,现场容纳百余人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魏本亚教授首先分析江苏省内2016届师范生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树立信心;然后介绍上海、深圳和天津等地教师招聘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拓宽就业眼光,改变择业观念,要求同学们树立决心;最后,魏教授从考试题型、复习方法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解读备考策略,要求同学们树立从容心。讲座中,魏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举出多种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教学案例,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拉开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编制考试辅导系列讲座的序幕,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自信心与积极性,同时也将更好地指导教师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在迈向教师岗位的奋斗道路上获得最终的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