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5年师范生党员“体察、体验、体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773

11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5#307教室举行了2015年度师范生党员“体察、体验、体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石岭副书记,院党委秘书李延延老师、团委书记韦慧伊老师、专职辅导员陈瞳老师,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范生党员,201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文科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夏新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石岭副书记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2015年度师范生党员“体察、体验、体悟”创新教育活动的通知。院党委蒋步仲书记对即将开展的2015年度师范生党员“体察、体验、体悟”教育活动作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体察、体验、体悟”是一种由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过程,也是由外而内自我升华的过程,他结合中国历史和当下时政,联系高年级师范生求职就业的阶段特点,强调师范生党员对未来规划要做到三点:一是选路,看一看,路在何方;二是走路,想一想,走哪条路;三是出路,悟一悟,人生之路。最后,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全心全意的为目标奋斗,要真心实意的为自己负责,积极夯实理论基础,充实专业内涵,塑造“敢为人师、善为人师”的师范生党员形象。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涉及师范生党员的思想建设、专业实践、科研创新、素质拓展诸方面,是高年级师范生党员教育管理的新鲜尝试,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和推进。通过活动,学院将努力在高年级师范生党员中营造“自我体悟、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党员学生自觉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青春梦,共筑师大梦。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