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122

      为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强化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6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教务处陈洪处长,校学工处崔成前处长,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王树良院长、石岭副书记,以及2015届毕业班班主任和505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岭主持。

      在毕业典礼致辞中,王树良院长向学有所成且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毕业生家长代表毕方侠女士感谢教师教育学院对同学们的精心培养,激励同学们敢于拼搏,不断创造新的人生辉煌。毕业生代表汪超同学深情发言,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师范生的卓越品质,为母校增光添彩。领导老师们给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教师教育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坚守教师职业信念,爱教乐教,履职尽责,立德树人,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随后,崔成前处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书写自己的辉煌人生;陈洪处长也结合校史、校训,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为明天而努力奋斗。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教师教育学院还举行了“时光胶囊”活动,即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毕业纪念墙上和摄像机镜头前,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学院将把这些饱含真情的珍贵文字、录像刻成光盘封存,与同学们相约在2025年的毕业十周年聚会上再开启并赠予大家。毕业典礼的顺利闭幕宣告了2015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正式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秉承师大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母校共创灿烂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