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特举办首届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筛选后,终于在2015年6月17号进入决赛的白热化阶段。来自我院十个师范专业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现场模拟授课、评委提问等环节构成。选手们根据评委所选的课文,选取其中一个知识点进行模拟讲课。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能把握时间,紧扣知识点进行生动的讲解。面对评委的提问也能沉着应对,冷静回答,表现出较高水平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竞技风貌。

  赛场上的奕奕风采反映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熟练的师范生教学技能,也反映了学院对学生师范技能的重视。相信学院将以本次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努力为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