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学思堂”奖学金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121

    6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与“学思堂”教育连锁机构在苏州签署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学思堂”教育连锁机构总裁尹思华、总经理徐长春和各分校区校长,教师教育学院王树良院长、石岭副书记、李延延老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院长就学校近年来教师教育改革的情况作了介绍,对“学思堂”教育连锁机构为我院师范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石书记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两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学思堂”奖学金的具体实施方案与相关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一行还考察了“学思堂”教育苏州东环校区,深入了解了“学思堂”教育的教学环境和教育理念,看望了签约“学思堂”的2015届毕业师范生,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煅炼成才。

   “学思堂”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署,是我院探索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的一次崭新尝试,而“学思堂”奖学金的设立,也将为有志从事教育事业的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提供物质支持,从而真正实现共建双赢的目的。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