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十三中致函表扬我院12级中文专业实习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5月28日,徐州市第十三中学向我院致函,就我院在十三中实习的六位12级中文专业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他们是12级汉语言师范专业的杨晓宇、周梦媛、周一蓓、周古婷、刘婷婷、刘慧。

  这六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踏实,爱岗敬业,乐学善教,勇于奉献,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优秀的专业品质。在语文教学实习方面,他们认真听课、备课,积极参加实习学校的教研活动,精心准备教案,走上讲台上课,积累了教学经验,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在班主任实习方面,协助指导老师处理班级日常事务,观摩班会课,参与到班级活动中,了解每一位学生的特点,与学生单独交流,获得了学生及老师的信任,积累了班级管理的宝贵经验。此外,在其他方面如监考、十三中学生拉练、跑操比赛等活动中,他们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实习已经结束,希望这六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日常活动中,都能坚持勤恳好学、谦虚刻苦的品质,提高师德,提升师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卓越的教师。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