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党员“体察、体验、体悟”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之“做一个守法的共产党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368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学院高年级师范生党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1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特邀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为师范生党员作“做一个守法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

刘校长从守法是公民的基本义务谈起,强调共产党员要知法懂法,并从法治的多重视角、法治的基本含义、法治的本质和机理、法治与人治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又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行了梳理总结,提出党员要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刘校长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讲座内容,使同学党员们进一步意识到养成法律思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工作思路,激发了同学们学法、守法的自觉性,让同学们深受启发,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