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徐州市第八中学实习报道之三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401

  4月24日,正是春末夏初,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炎炎夏日的酷暑难耐。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由王跃平教授提议、徐保霞负责人组织开展的“八中实习生告别会”拉开了帷幕。与会人员主要有李颖华副校长带领的6位八中任课教师、王跃平教授和即将结束实习生活的12位八中实习生。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李颖华副校长发表临别赠言,就我们实习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实习生的未来表示了期许和祝愿。第二个流程是由王谨、汪林林、汤敏三位实习生代表发言,内容主要包括实习以来的收获以及对老师的衷心感谢。第三个流程是由王跃平教授就在八中的七周实习生活作一个总结,王教授分别从收获、感谢和祝福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最后大家一起移步至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整个告别会温馨流转,八中校领导和教师与实习生相互赠别,依依不舍。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