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1-2012年江苏省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238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近期将开展2011-2012年江苏省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1-2012年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和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详见附件1)均应结题验收,无特殊情况不可申请延期。省高等教育教改重中之重及重点课题和省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主持人需提出书面结题申请和建议专家名单,其中省教改重中之重课题由省教育厅负责组织专家鉴定,其他重点课题由省教育厅和省规划办审定后组织鉴定。

  二、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重中之重和重点课题填写)一式3份。

  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一般课题填写)一式3份。

  3.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1份。

  4.课题研究总结报告1份。

  5.课题成果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三、江苏省“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3)

  1.研究报告或专著1份。

  2.研究工作总结1份。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其中“课题组所在单位意见”由各单位填写)一式2份。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一式2份。

  5.课题成果附件一式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6.省结题证书信息表(电子版)。

  四、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4)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成果结题申请、鉴定书(其中第四项:科研处(高校)或县(市、区)教科室(中小学)意见处由各单位填写)一式3份。

  3.研究成果及相关证明一式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4.课题结题报告(2000字以上)。

  5.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检查报告等过程性材料(复印件)。

  6.以上结题材料建议按如下顺序统一装订:封面、目录、课题结题申请书(只需装订1份,另2份单独存放)、课题成果复印件、课题结题报告、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检查表及课题其他支撑材料和过程性材料。

  五、其他相关要求

  1.每项课题的研究成果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目录、文章首页及封底,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

  2.每项课题结题材料装入一个材料袋中,并将结题报告书的封面复印件贴于材料袋的表面。

  3.各相关单位将各单位需结题材料于4月27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所有材料(除复印件)均需提供电子材料,发送至jyk@jsnu.edu.cn。

  4.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项目组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确有正当理由不能按时结题的,在4月27日前提交延期申请,否则学校将终止其项目研究。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短号3041)。

附件:1.需结题项目一览表.xls

    2.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结题材料.rar

    3.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rar

    4.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材料.rar

                                     教务处

                                    2015年04月16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