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587

  4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有关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晚上7:00,讲座在8号楼100c教室准时召开,教务处刘莹副处长作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全体12级师范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刘莹副处长基于学校“352”分类分型培养政策,详细讲解了师范生培养方案的实践模式,并强调要凸显学生个性,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展开。讲座从师范生培养方案、师范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深度阐释了师范生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并对教育教学实践提出了具体规划和要求。

  刘莹副处长在师范生见习实践能力提升问题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即将实施的教育实习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学生的提问,刘莹副处长表示,师范生要在巩固所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通过本次讲座,使得我院12级师范生对即将进行的教育见习和后续进行的教育实习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保障我院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