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习报道之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47

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看望师大附中教育实习师生

 

  3月31日下午3点,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来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看望在此实习点教育实习的师生们,并检查和指导实习工作。

  吴院长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实习生的期望与要求,对实习生先前的表现与努力表示肯定。李松岭老师也对同学们先前的表现做了归纳总结,汇报了实习点的教育实习情况,并再次强调了实习中的相关纪律和要求。

  接着吴院长与在场的实习生们积极沟通交流,针对实习生在教育实习中的疑惑一一做了详尽解答,并向实习生们收集关于改进教育实习的建议。在交流中,她对同学们良好的课堂教学基本功予以充分肯定,仔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实习进展情况、备课和上课情况以及毕业论文写作情况等,并再三关照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把实习中存在的困难向吴院长反映。教师教育学院吴院长与实习生们的交流会在热闹与轻松的氛围下展开,足足两个半小时之后才暂且告一个段落。

  通过此次交流,教师教育学院吴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习点的教育实习情况有了更多的深入了解,实习生们对教育实习中的疑惑也得到了解决,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好好把握,抓住实践的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师教学技能,用自身最饱满最完美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