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46

  2015年开学开始,我们师范班的学生就开始了师范生实习,自三月九日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三周的时间。

  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这些都是我在学校里和课本上找不到的。现在我们已经大四了,马上就要踏入社会,这些实践性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让我们脱离了书生的稚气,增加了对教师职业的感性认识,加深了对知识的了解。

  前几周我们基本上都是在见习实习中度过的,看看前辈们是怎样上课的,适应初中的课堂,与将来要与自己一起努力的学生相处。

  我知道我们未来的路还很远,现在的磨练只是我们未来路上的一个开头,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向老师学习更多的经验,并且可以慢慢的开始培养独属于自己的上课特色。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