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1年度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197

根据《关于做好2011年度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徐师大研〔2011〕22号)要求,经研究,定于今年10月份对2011年度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填写《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附件1)。
  2.提交的成果必须与申报立项书的预期成果相符。项目结题时,要求申请人提供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有论文或专著录用通知者视为公开发表。仅提供研究报告者经验收合格,可予结题,但仅拨付资助经费的50%。
  二、评审程序
  1.课题结题由研究生处组织,各学院应对结题项目进行初评后报研究生处。
  2.各学院须于10月9日将结题材料汇总后交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同时将《2011年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pyxw@xznu.edu.cn。联系人:杨利华,联系电话:83403082。

  3.逾期未完成课题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可申请项目延期,2012年12月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不得延期。需延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应提交延期报告(附件3),延期课题应在申请硕士学位前完成。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doc

      2:2011年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结题情况汇总表.doc

      3:2011年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基础教育改革与实践课题结题延期申请报告.doc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