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看望徐州一中实习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次数:178

      3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崔成前书记一行到徐州一中看望了2010级师范专业实习生。

      崔成前代表学院对徐州一中的支持、对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在和实习生们进行交流时,细致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予以解决与回应。要求同学们珍惜短暂的一线实习机会,珍惜一中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多向指导教师请教、学习,多与学生沟通、交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各专业实习生汇报了实习心得,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个人素质和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当天,带队指导教师陈美兰老师邀请了徐州一中优秀青年教师孙尧老师给我校实习生作了一场关于青年教师成长的专题讲座。孙老师从如何融入学校氛围、如何关注自身的兴趣培养、如何在实习的过程中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教师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经验,以生动的实例与我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到了我校实习生的热烈欢迎。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