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编制考试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553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笔试与面试技能,为考编同学顺利应聘教师岗位提供指导与服务,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5#405教室举办了教师编制考试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已经成功考取苏州工业园区与淮阴中学等学校教师岗位的多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交流会中,汉语言文学班陈城同学以语文学科为例从试讲经验及注意事项的角度进行了分享。陈城从备课和试讲的基本环节出发,为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在这个环节的主要技巧与方法;诸葛月芸同学在陈城讲解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仔细讲解了自己在专业课与教育学知识方面的复习经验,认为做到总结归类,对代表性问题进行研究,才能够一通百通;12历史班邰青同学以幽默机智的语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编历程,提出来具有实践意义的“功夫做在平时,机智用在现场”。

同学们均有感而发,结合自己刚刚经历过的笔试面试经历为准备教师编制的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而这也是这次交流会的初衷所在,因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分享会更贴合毕业生备考实际,也更加具有亲和力和说服力。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序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更有信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教师教育学院也将在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基础上,继续为考编、考研等不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开展具有针对性的说课与复试指导等,为毕业生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提供服务与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