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11位同学成功签约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475

12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100D举行了2016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包括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等学科的56名教师。这是苏州工业园区第二次入校现场签约招聘,拟招聘人数也由去年的23名提高到今年的56名。

在此次招聘中,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宣传招聘信息,通过班级通知,班主任动员等,鼓励各学科同学参加宣讲和招聘会。招聘流程包括集中宣讲、报名及一面、业务考核、择优选岗及办理录用手续等。教师教育学院奚天雪、陈城、黄嘉祁、李爽、金梦迪、虞晔萍、王凤、洪磊、周倚昕、胡鑫、吕艳雯11位同学过关斩将,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被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成功录用。

教师教育学院作为以高年级毕业师范生为主的学院,一直以来都根据学生需求实行分类引领。针对考教师编制的同学,通过举办微课专题辅导、如何写好粉笔字等讲座,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通过定期举行师范生技能考核,夯实师范生的基本功;通过与地方教育局实现“三方协同”培养,增加师范生的就业砝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探索和创新,争取实现就业工作的新突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