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学思堂”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539

       2015年12月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思堂”奖学金颁奖典礼在17#200C隆重举行,苏州学思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徐长春总经理、王海威校长,教师教育学院王树良院长、石岭副书记,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范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王树良院长在致辞中对苏州学思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王院长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三年来的发展状况,学思堂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及加强师范生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向十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夯实专业基础、实践专业技能。

       徐长春总经理介绍了学思堂奖学金设立的缘由,学思堂教育咨询机构的企业文化、精神、规模和发展历史,以及通过奖学金的形式参与高校师范生能力培养、探索校企合作新形式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实自我内涵,勤于实践锻炼,并祝福同学们前程美好,同时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师范生加盟企业的欢迎之情。

       12计11班贺慧玲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向学思堂公司和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师范生的使命和学思堂奖学金设立的初衷,认真完成实习、提高教学水平,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回馈学校和社会。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学思堂”奖学金是继我校叶圣陶奖学金之后,专门针对师范生而设立的奖学金,也是学院与学思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洽谈战略合作关系,拓展校企合作而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习优秀,品德高尚的师范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