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公务员笔试及面试技巧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86

为加强分类引导,切实提升学生就业实力与面试技巧,10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5号楼303教室举办了就业服务指导系列之“公务员笔试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就公务员笔试及面试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门辅导。

崔处长首先介绍了当前公务员考试的形势,指出加强自身知识储备,拓宽知识面,争取成为一名“杂家”才是最重要的。随后,崔处长讲解了公务员笔试的十大题型及应试技巧,他强调由于公务员笔试是对应试者文化素养的综合检验,语言文字简练、逻辑条理清晰至关重要,应做好“软硬”两手准备。对于公务员面试内容,崔处长指出面试考察的主要是口头表达和多角度思考问题的能力,在日常的学习及生活中应该有意识地加强锻炼。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备考中存在的困惑与崔处长进行了交流,崔处长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

崔处长的讲座生动地为同学们阐释了公务员备考的方方面面,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对如何备考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讲座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