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基本功技能二次考核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1  浏览次数:112

为了进一步考察师范生的基本功技能,检验其专业技能训练的成果,并为在上次考核中表现不够理想的同学提供二次检验和考核的机会,10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5号楼举行了师范生基本功技能的二次考核。教师教育学院蒋步仲书记、王树良院长、石岭副书记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考核中,同学们各展所长,体现出了师范生应具有的基本功技能。其中不少上次考核表现不甚理想的同学,经过半年的技能训练,基本功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各位评委老师或在学生书写过程中仔细观看,认真指点,或就某位同学的字交流意见,认真审查,公正评分。考核结束后,评委老师还与同学们交流书写技巧,为同学们技能的提高提出宝贵意见。

师范生基本功技能的二次考核反映了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对于自身基本功技能的严格要求,也体现了了学院对学生师范技能的重视。学院会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师范生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同学们将来走上教育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