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的不平凡”——徐州新东方学校教师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91

为了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途径,10月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7#107举办了就业创业服务指导月系列招聘之新东方教师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师范生。

首先新东方胡平老师就教师岗位进行了介绍,她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从打破思维,感受过往和确立情怀三个部分讲述了自己的教师职业发展过程。接着徐州新东方学校区域总监曹金凤女士就非教师岗进行了介绍,她细说了自己在新东方的成长经历,即如何从普通客服一步步做到区域经理,提出“人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成长”,并就此次非教师岗的岗位职责和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徐州新东方学校的人力资源总监总体上介绍了新东方集团的概况,包括新东方集团的历史,课程,工作环境,人文情怀以及招聘流程等,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求职思路,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接下来的就业创月指导服务月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将会进一步举办更多针对师范生的专场招聘会,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遇与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