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194

      6月3日下午1:30,教师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在云龙校区6#4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蒋步仲书记紧密联系学院实际,结合学院教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以《坚持“三严三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题,从提高思想认识,准备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三个方面,为学院全体教工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的举办,让到场的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明白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具体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实现路径,教工党员们表示会进一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