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江苏省淮安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109

  在淮安中学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是充实的。刚到学校就有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淮中的办学历史,从中我们了解到江苏省淮安中学始创于1903年,前身为清末丽正书院开办的淮安府中学堂。学校校名历经江苏省第九中学、江苏省立淮安中学、两淮市第二联合中学、淮安县立初级中学、淮安县中学、淮安市中学的更迭。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老师的介绍,使我们感受到了淮中的深厚文化底蕴。

  淮中的领导分配我们到指导老师所在的各个办公室,方便我们随时接受指导老师的指导,并且协助指导老师完成教学以及班主任的工作。在进行班主任实习工作的的时候,我们每天早晨得进班级,监督学生晨读,晚上还要管理好班级的晚自习情况。更让人难忘的是,还要带班里学生的跑操。同学们的口号很响,我们对实习工作也卯足了劲儿。指导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也是尽心尽责,课后还及时的对我们进行指导,所以每堂课听了以后,感觉受益匪浅。老师的教学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