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5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154

各班级:

  现将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2015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为确保圆满完成我校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的各项任务,请各班级认真学习落实《方案》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

请各班级组织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培训会,解读《方案》精神,布置招募工作,组织各班级主持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宣传动员、政策解读和报名指导;充分利用橱窗、板报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全面、准确、及时发布苏北计划相关政策和动态信息。鼓励各班级通过召开优秀志愿者事迹报告会或组织网络在线交流等形式,邀请优秀苏北计划志愿者与学生进行经验交流。请各班级于5月10日前将开展工作的图片及简单文字材料发送至邮箱jsnujsjyxy@163.com。

二、做好信息审核和材料上报工作

请各班级认真审核学生报名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审核无误后,由辅导员或学院团委书记在学生下载打印的《苏北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上签字。各班级收齐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印章后,于5月10日前统一交至团委(1604室)。

校团委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编辑并发布苏北计划工作专题微信微博,请各班级及时关注并将有关信息转发、传达给学生。信息发布平台:校团委微信(微信号jssfdxtw)、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微信号jiangsushidaqingxie)、校团委腾讯微博(微博名称: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校团委新浪微博(微博名称:江苏师大团委)。

  联系人:张艺博

  联系电话:83403621

  附件:1. 2015苏北计划实施方案.pdf

      2. 2015年苏北计划实施意见问答.doc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15年4月20日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