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江苏省外国语学校实习报道之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141

  2015年3月3日,上午9:00,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实习生正式到江苏省外国语学校报到。

  首先,实习生与校方联系人周校长进行了会面,校长对实习生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并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接下来,由校方教务处领导吴老师为实习生分配指导老师和学校宿舍。

  下午,实习生与指导老师第一次会面,指导老师安排了实习生接下来的实习工作。

  接下来的一周中,实习生跟随实习指导老师对学校的基本工作流程有了大致了解。下面是我们实习工作的主要流程:

  早晨报道后,实习生与指导老师交流昨天的实习经验并进行总结,然后开始讨论并安排一天的实习内容。指导老师都很有耐心,对实习生的困惑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两节课后,所有人参与全校大晨跑活动,锻炼身体。学生们都很有热情,展现出了整个学校积极向上的氛围。

  之后跟随老师听课交流,自行完成当天的实习工作。虽然一天的课程不是很多,但实习生们都很认真,积极地与指导老师沟通。

  晚自习期间,实习生留校进行一日总结并参与学生晚自习的监督工作。

  虽然我们在实习学校的第一周还未开始上课,但通过与实习指导老师的积极交流,大家都获得了非常多的经验。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实习中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