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铜山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34

  实习已过大半,这是我们与铜山中学的学生们、老师们共度的倒数第三周,难免地,离别的气氛已开始悄悄在酝酿。

  如往常一样,我们每日八点前达到各自的办公室,改作业、备课,跟着早读、晚读、课间操,偶尔去教室看看学生们的情况。

  马上要迎来月考了,大概学生时代最烦恼的事情就是听到“又要考试了”,可是回忆起来却是满满的充实。

  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实习,我们常想,能够成为老师,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铜山中学的学生都是好孩子,非常非常有爱、能带给老师感动的孩子。或许当我们成为真正的老师,要对他们的成绩负起责任时,也会非常烦恼,可能会有另一番心境了。我们现在能做的,便是珍惜我们的实习机会,尽力去做可以倾诉的好老师、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书记室  83403615
 院长室  83403612
 副院长室  83403616
 副院长室  83403620
 副书记室  83403623
 教务办公室  83403613
 行政办公室  83403619
 团委办公室  83403617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