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工作  省级培训

      近日,省教育厅召开了2014年度培训工作会议并下达了年度培训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相关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促进2014年度校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4年度省级培训任务部署工作会议。方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树良主持会议。

      方忠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职后师资培训工作的职责调整情况并就做好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厅相关文件,吃透精神,统一思想,统筹好校内外资源,把培训工作的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第二,教师教育学院要以培训工作为抓手,把职前与职后、专业研究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发挥与中小学联系密切的优势,争取高质量统筹好培训任务。第三,相关单位要重视工作衔接,与专家、与教育主管部门良好互动,使组织工作更加完善,培训工作更加认真,质量监控更加到位,及时进行工作调整,维护学校良好声誉。

      魏本亚副院长介绍了省厅会议的相关内容,强调了近几年教师培训工作的具体变化,并就培训方案的制定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