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工作  国培计划

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培训工作会议    

        5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静远楼1318会议室召开了“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培训工作会议”,11个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蒋步仲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师教育学院王树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2015“国培计划”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随后分管培训的魏本亚副院长对2015年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主要涉及培训精神、培训内容、培训安排、培训注意事项等几大方面,重点强调了教育部对今年培训工作与往年要求的不同之处。

       最后,蒋步仲书记对培训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就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讨论研究,对具体实施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就教学内容、课程形式、授课时间等培训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为2015年培训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栏目导航